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安全 邮我护航】记网安院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报道之网络安全类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2     点击量:

9月14日-9月20日,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宣传周期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宣传部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素养,积极探索运用新载体、新方法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网络安全学院开展网络安全类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作品内容紧扣“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作品类型丰富涵盖平面广告类、短视频、微电影视频以及漫画作品,通过多种形式的表现方式展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经过团委宣传部评委组的认真评选推选出优秀作品若干,其结果会在“晚安网安”公示。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本次活动的举办,帮助学生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多元化地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9月2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