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罗天下英才至,“安”植玉树满阶庭——网安院新生引航系列报道之一: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0-09-25     点击量:

2020年9月23日下午14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于沙河校区N206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执行院长陶小峰、党委副书记陶琳、副院长陆天波、本科教务老师席晓靖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孟凡飞雪担任主持人。

开学典礼首先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向新生致欢迎辞。王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师资力量,引导新生一定要对未来作出规划,树立明确的目标,砥砺前行,树立良好的道德风范,让青春在祖国的网安事业中闪光。随后,陶院长从学院的发展历程谈起,就学院的学科优势、教学实力等方面作了详尽的介绍,他寄语网安新生能够在大学中有所收获,收获美好明天。最后,新生邓皓天代表全院新生发言,承诺定立志不负光阴,笃学明志,做志向高远的网安青年。

开学典礼后是新生入学教育环节。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陶琳介绍我院学生工作情况。陶书记风趣幽默的语言为现场新生展示了一幅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画卷,令在场的同学们十分向往。学院教学副院长陆天波随后介绍了学院本科的专业现状和未来发展,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为国家的网络安全事业贡献力量。最后,本科教务席晓靖老师就本科教学管理,从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籍管理和注意事项四方面为新生做了细致讲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圆满结束。希望在学院的关怀与体贴下,广大网安新生能扣好本科生活的“第一粒扣子”,树立“牢筑网络空间安全基石,成就网络强国梦想”的使命,砥砺前行,续写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的精彩篇章。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9月23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