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智”为本|新雁著网安新章,红客强国安理想——新生引航活动系列报道六:本科新生第一次小班班会

发布日期:2021-09-23     点击量:

202191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班级召开了各班第一次小班会,班会由各班临时负责人组织召开。

首先,各班级同学按顺序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就自己的特长才艺、兴趣爱好、大学期望进行了详细描述,面对面的交流迅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各班级气氛和谐融洽。

随后,小班会进行团支部、班级干部的选举。竞选班委同学依次发表竞选宣言,团支部集体票选出班级第一届团支部委员和班委各班班委均表示要尽心尽力为班级服务、为同学服务。本次选举严格落实学校党团班一体化的工作要求,为团支部和班级规范化建设开了一个好头。

小班第一次会,为新生们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有效地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班级成员间的联动性,为同学们更快融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91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