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智”为本|使命在肩,网安邮我——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量:

为帮助同学们及时了解毕业手续办理流程,分析就业、创业形势,积极做好毕业规划,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21年10月20日下午在教三433教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政策说明会。本次动员会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轶老师主讲,全体应届毕业生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王轶老师首先分享了两个关于户口档案没处理好产生严重后果的案例,强调了就业政策和手续的重要性。随后她从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22届就业形势、求职途径、就业权益保护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为同学们梳理了清晰的相关手续办理流程,如户口迁移、档案转寄等。她还介绍了选调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参军入伍、军队文职等更多更广泛的就业项目,为同学们拓宽了就业选择范围。最后,王老师鼓励同学们关注国家发展战略,着眼长远,做好个人职业规划。

通过本次就业动员会暨政策说明会,同学们更加明确地认识到相关手续办理的重要性,也更加清晰了手续办理的流程。王老师详细的讲解中,将同学们升学、就业中可能遇到相关问题一一道来,避免了大家走弯路,减少大家出错的情况,同学们获益匪浅!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