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本科生观看“圆梦冬奥会,一起向未来”大思政课

发布日期:2022-05-10     点击量:

正值五四青年节,一堂别开生面的弘扬北京冬奥精神思政大课“圆梦冬奥会 一起向未来”通过“人民网+”客户端和人民网教育频道微信网页版于5月4日14:00播出。该课堂邀请到冯秀军教授、冬奥运动员、建设者、科研工作者、冬奥志愿者等群体代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冬奥参与人员的亲身经历和冬奥赛场上的精彩瞬间,进一步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本科各支部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组织收看思政大课,共同学习北京冬奥精神的内涵实质,坚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北京冬奥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感动于运动员们的拼搏精神,感动于工作人员的奉献精神,更加激励着同学们不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并使其贯彻落实于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彰显北邮风采。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