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雁来著网安新章,翅展强国安理想——网安院本科生迎新报道之一:首位新生报到

发布日期:2022-09-08     点击量:

202298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百名新生怀着求学之心,踏入阳光灿烂的大学校园。学院师生们也以最精神的面貌、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

上午720分,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迎来了第一位报到新生李江宾,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他有序完成了各项流程。李江宾同学来自山东,表示自己对北邮憧憬已久,同时十分向往北京这座城市;他之所以选择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是因为近年来网络诈骗猖獗,自己的至亲也曾受到诈骗的侵扰,他想努力学习网安知识,保护家人、朋友,也为祖国网络安全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2级网安本科新生们的精彩生活即将拉开帷幕,愿他们在崭新的校园里开启激动人心的学习之旅,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继续不懈努力、更上一层楼!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98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