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雁来著网安新章,翅展强国安理想——网安院本科生迎新报道之三: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莅临指导

发布日期:2022-09-08     点击量:

202298日上午10时,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来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级本科生迎新报到处视察工作。一同莅临指导的还有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王同奇、曲昭伟和副校长王文博、张建华、孙洪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谢永江、党委副书记陶琳、副院长邓伟洪、学院辅导员和新生志愿者集体接待。

吴建伟书记亲切慰问了在场迎新工作人员,并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指导检查。学院党委书记谢永江向吴书记介绍了学院的迎新进度,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定制版本科生新生手册和抗疫餐具套装。吴书记对内容丰富的新生手册和轻便实用的餐具套装给予了肯定,并祝愿网安院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走出坚实的第一步。吴书记高度肯定了学院迎新工作,对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的服务表达了赞扬,并勉励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坚守岗位,迎接好每一位新晋北邮人。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鼓舞了在场工作人员的士气,让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去,也让来自五湖四海的2022级新生感受到了学校对于我院新生的重视和关怀,激励着每一位新生在新的起跑线上,肩负网安使命,不负光辉岁月!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98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