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智”为本 | 雁来著网安新章,翅展强国安理想——新生引航活动系列报道二:本科新生第一次小班班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点击量: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对方,促进相互之间的交流,20229月21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211806班召开了第一次小班会,班会由副班长李晓茜组织召开。

班会上,班级同学先后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幽默风趣的语言和真诚爽朗的笑容迅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班级的气氛逐渐变得活跃起来,大家先后展示自己的才艺和特色,让同学们耳目一新。之后副班长组织了各种有趣的游戏环节,让大家在互动中更加熟悉对方。同学们由最初的羞于开口到之后的彼此熟络,从最初的紧张焦虑到后来的放松默契,活动现场充满了笑声、掌声,整个氛围轻松愉悦,洋溢着青春和活力的气息。

小班会结束后,团支部集体投票选出了班级第一届团支部委员和班委成员,团支委和班委们均表示要在开学期间努力为全体同学服务好,保障大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一个半小时的小班会虽然短暂,但是帮助了刚入学的同学们尽快的熟悉了周围的同学,尽早融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这个大家庭。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9月21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