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 | 雁来著网安新章,翅展强国安理想——新生引航活动系列报道八:开展“校园学习生活与防疫”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2-10-07     点击量:

    为帮助新生更好适应研究生生活,2022105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综合实验楼N118面向全体网安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展了“校园学习生活与防疫”主题教育年级会。

首先教务齐宏宇老师介绍研究生教务工作,齐老师线上为学生们讲解了培养方案、培养计划和管理规定,帮助同学们了解研究生学业安排,做好学习准备。

随后就校园生活方面,辅导员王丹向大家介绍了学习之外,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鼓励大家多参与研究生会,去研会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结识新的朋友,丰富研究生生活。

最后,辅导员王丹重点向大家强调了校园疫情防控的意义以及正确做法,再次强调了按时按时核酸、每日健康打卡、审批离返京的重要性,讲清校园疫情防控严格于社会面要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同学们敲响安全警钟。

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2022级研究生新生在辅导员指导和陪伴下,定会聚力扬帆,同心奔赴更好的未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107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