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 | 雁来著网安新章,翅展强国安理想——新生引航活动系列报道十一:研究生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及心理健康走访

发布日期:2022-10-14     点击量:

为排查宿舍安全隐患,了解学生宿舍卫生情况,开展谈心谈话,2022101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s4s6进行宿舍走访。

前往学生宿舍前,辅导员王丹首先与宿舍楼长了解了对应楼层近期情况,做到心中有数。随后辅导员依次走访了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对于发现烟头的宿舍,辅导员叮嘱学生宿舍禁烟的要求。对于宿舍未能及时清理垃圾的宿舍提醒学生赶紧扔掉。走访宿舍过程中,辅导员与同学们谈论在校学习和生活,并就学生们希望开展的活动做征集讨论。

检查宿舍后,辅导员就本次检查宿舍面向全体同学做了总结和提示,辅导员提醒大家:1.注意定期开窗通风。最近感冒的同学不少,适当增减衣物。2.垃圾及时清理。3.劳逸结合,适当开展锻炼。4.宿舍安全方面,注意人走断电,不要在宿舍吸烟。5.爱护宿舍公物。

希望同学们都能爱护自己在校园的“小家”,以良好的生活习惯、充分的休息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研究生学习和生活中。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1014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