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尚“体”健身 | 雁来著网安新章,翅展强国安理想——新生引航活动系列报道十:本科生趣味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10-12     点击量: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培养篮球兴趣、强健身心体魄、增强班级凝聚力,1012日下午1330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趣味篮球赛在沙河校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首先开始的是投篮比赛。比赛伊始,各班球员屏气凝神,对准球筐进行投篮。进球的那一刻,篮球场上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十五分钟后,3班、5班、2班分别以9分、8分、7分的微弱差距赢得投篮比赛的前三名。

紧接着展开的是3v3篮球赛。比赛开始的那一刻球员们的热情便被点燃,他们传球流畅,投篮精准,内外线分工明确,每一位队员都发挥出了较好的水准。初赛过后,3班、2班、6班以绝对的比分优势成功进入决赛。

进入决赛后,各队伍更加严肃认真。球员与球员之间配合默契,传球熟练,呈现出了各班运动健儿们在篮球上的深厚造诣。虽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6班在场上始终处于落后的状态,但这并没有影响观众们的热情,大家始终为两支队伍呐喊助威。最终,3班在与6班的冠军争夺赛中以16:5的大比分优势领先,成功夺得了本次3V3篮球赛的冠军。

决赛过后是轻松有趣的3v3趣味赛和路人王比赛。原本在场外观看的女生们早已按捺不住对篮球的热情,她们在3V3趣味赛中的身影充分阐述了“巾帼不让须眉”这句话。随后的路人王比赛更是如火如荼,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秉着“不服输不怕输”的精神对场上的擂主发起了挑战。这种网安人一脉相承的热血精神必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得到充分体现。

球赛已结束,拼搏正青春。无论失败与否,重要的是勇于参与的精神,是比分背后的汗水与努力。此次比赛不仅为我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让我们看到了北邮学子的个人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而且重点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出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级学生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此激励广大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为建设健康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1012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