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0-31     点击量:


为做好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加大评审的透明度,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发挥国家奖学金的激励作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1025日在西土城教三楼136举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本次评审委员会包括:党委书记谢永江、执行院长李小勇、党委副书记陶琳、副院长彭海朋、学术委员会代表、各中心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共有29名同学参与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超过一百余名同学现场观摩学习,通过青春榜样的示范带动,激励广大同学奋发向上。

29名候选学生从学习成绩、论文专利、科研项目、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推荐刁嘉文等14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申请人。

本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充分展示了优秀研究生的良好风貌,思想积极向上,成绩优异、科研突出,实践活动多方面百花齐放,同时也激励更多网安学子,在追梦的求学道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树立起网安人对于网络强国建设的强烈使命感。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年10月25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