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蕴“美”养心 | 雁来著网安新章,翅展强国安理想——新生引航活动系列报道十二:“喜迎二十大,新生展风华”本科新生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日期:2022-10-28     点击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展现网安学子的良好风貌,以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1027日下午15点,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学生活动中心313报告厅举行“喜迎二十大,新生展风华”风采展示大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雪和全体本科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对大赛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本次活动缓缓拉开序幕。首先,由年级里几位同学组成的“昼夜留声机”乐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凄美地》歌曲表演,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接着,网安一到六班依次给大家带来了各种形式的花样演出,唱歌、跳舞、诗朗诵、短剧轮番上演,给台下的观众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随后的个人节目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侯毛申、傅泓弼同学给大家带来相声《满腹经纶》,既带着同学们回顾中华文化经典,又使同学们捧腹大笑;谷雨宸同学带来的空竹表演,引得同学们阵阵惊叹;还有多名同学的深情献唱,让人沉醉其中。在活动中间,也穿插着许多小游戏。“听歌识曲”,见证了年级里一位位“中华小曲库”;“歌曲接龙”,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展歌喉的机会。每当有同学回答正确,台下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风采展示大赛圆满结束,同学们在离场时,也主动捡走座位旁边的垃圾,保持了会场的干净整洁。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获得了快乐,展现了风采,更加融入北邮网安这个大家庭,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北邮网安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学们也在这次活动中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增强了沟通合作的能力,提高了自身的自信心、参与感和满足感。用青春献礼二十大,北邮网安学子将以最靓丽的风采、最美好的韶华奉献祖国。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1027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