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尚“体”健身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二届“鞠遇网杯”足球赛小组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03     点击量: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足球竞技水平,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22109日至27日在沙河校区操场举办了第二届“鞠遇网杯”小组赛。共计16支小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小组赛的规则为:每个小组内的四支小队两两依次对阵,决出胜负,最终每组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在总计六轮、24场比赛中,每个球员都展示了他们精湛的技术,完美的配合以及敢打敢拼、绝不言弃的拼搏精神。每场比赛都堪称精彩绝伦,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也彻底点燃了同学们对于本次比赛的热情。

最终经过比拼,共八支小队晋级半决赛,分别是A组的LAN队与酸菜鱼队、B组的练球两年半队与网安男篮队、C组的北京中赫国安队与姜饼人的小姜饼队以及D组的FC BUG队与九天玑璇队。

本次小组赛的顺利进行,为所有网安学子乃至全校同学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视觉盛宴。比赛中,队员们全力奔跑、积极拼抢的形象充分体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展现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最后,也期待各支小队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以及决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112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