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两校区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三月是初春万物始发的时节,也是学子们新学期的开端。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别于36日和313日清晨在沙河校区和西土城校区举行“学习二十大,青春跟党走,初心永践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两校区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与升旗仪式。

迎着微冷的晨风,国护队队员庄严列队走向升旗台,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在场师生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心怀对祖国的热爱和敬意。

在沙河校区,学生代表未仁龙同学进行国旗下演讲,他鼓励大家坚定信念、确立目标、主动创设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并积极参与课余活动。同时结合“两会”学习,他倡议全体青年要在“本职与全局”的融合中提高站位,做一个有大局观的北邮学生。

在西土城校区,研究生党员代表韩宜书进行国旗下演讲,她鼓励同学们“聚星星之火,炼理想信念之红心”、“沐青春之风,做网络强国之栋梁”、 “添时代之光,照勇立潮头之征途”,号召大家厚植家国情怀,挺膺担当网安使命,共同谱写网络强国新篇章。

最后,两校区同学进行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青年” 晨读活动。全体同学共同诵读了二十大原文,包括二十大主题,近十年伟大成就及关于青年的寄语。大家齐声朗读,一字一句回荡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印刻在每一位网安青年的心中。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希望网安学子能够在新学期生活和学习中,践行二十大精神,勇担时代的重任,为网络安全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3313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