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2017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查和政治面试安排

发布日期:2017-03-22     点击量:

 

2017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查和政治面试安排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查和政治面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2017324日上午9:30--11:30  

 

   资格审查地点:教1-206,教1-209,教1-212

 

   材料及要求: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正反面复印到同一面上)

 

           2、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原件。(复印件交给面试组长)。

 

             3、所有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携带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的本科期间历年学习成绩单(交给面试组长)。

 

           4、《北京邮电大学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政审表》(加盖公章)

 

            5、除北邮应届本科生外,其他非定向考生请自行准备一个信封(   22 cm ×   11cm ),用于调档函(将人事档案转入学校的介绍函)的发放。在信封的收件人地址处填写考生本人通信地址(注:地址须详细到班级或房间号)和姓名;在寄信人地址处填写:北京邮电大学263信箱研招办,邮政编码:100876在信封的舌头外侧填写考生编号、姓名、拟录取导师姓名、档案在学校须填写学号。(信封样式见资格审查门口张贴)

 

            6、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携带以下各类材料:

 

          ①学历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②单位人事部门提供的本科期间历年学习成绩单复印件,且盖有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的公章。

 

   以同等学力资格报考我校的考生,需携带以下材料:

 

 符合其报考信息的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证书后连续工作两年或两年以上(从毕业到201791日为期两年以上)的考生和本科结业生:须提供本科课程的成绩单和两封专家推荐信。

 

 依据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布的《2017年同等学力者报考硕士研究生加试科目及报考条件》,需提供相关报考证明。

 

凡提交的信息须与本人实际情况相符合,不符合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复试资格。

 

 

   二、政治面试

 

政治面试时间:20173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面试地点:教1-213(陶老师、高老师)、教1-208(魏老师)。本院毕业生请联系高老师,非本院毕业生联系陶老师、魏老师。

 

携带材料:上网心理测试http://psychology.byr.edu.cn/,将完成测试页面的截图打印一份,交给政治面试老师。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