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年“申请-审核”制博士生综合考核安排

发布日期:2018-11-09     点击量:


    通过2019年“申请-审核”制博士招生资格初审的考生(名单以学校研招办公示为准),请按以下安排参加学院综合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11月14日(周三)上午8:30--10:00,到北邮教1-212参加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逐个面试,随到随考。请考生自行下载附件中的《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政治面试表》(除了由面试老师填写内容以外,其它信息请考生在政治面试前填写完整),携带此表和身份证件参加综合考核。

   11月14日(周三)上午8:00--12:00,参加学术水平考核。

   考核地点:北邮教1-211会议室。

   考核过程中每位考生需采用PPT形式介绍个人情况,主要包括个人简历(学习和工作经历)、主要科研学术成果、硕士学位论文简介、博士研究计划等,时间不超过15分钟;个人情况介绍之后,考生回答考核专家组的提问。考核过程全程录像。

    注意:1、考生务必在1114日(周三)上午8:00前到北邮教1-211会议室集中,准备PPT

        2、在PPT及考核过程中,考生需隐去自己的姓名和报考导师信息,只提供自己的考核编号和报考的研究方向,否则按考核不合格处理。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11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