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专业课笔试安排

发布日期:2020-05-07     点击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专业课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51314:00-15:00,考场安排待通知。

二、考前准备

1、采用腾讯会议平台,由学院统一组织视音频监控下的开卷的在线笔试。考生需提前按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细则》中公布的“远程复试所需硬件设备及环境要求”做好复试准备。

2、考生须至少提前30分钟进入相应的腾讯会议并打开视频音频,摄像须能看到考生上半身。考生须携带初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依据监考老师的指示在摄像头前清晰展示初试准考证和身份证。

3、考试开始前20分钟,监考老师将个人微信二维码通过“共享屏幕”呈现给考生,考生扫描二维码加监考老师的微信,考生分别加老师微信好友,考生修改本人名称为“复试号(三位数)-姓名”。

4、考试开始前15分钟,由监考老师负责给每个腾讯会议设置“录制屏幕”。

5、考试前5分钟由复试工作组将封印试题的档案袋分发给各监考老师,由监考老师将试题在腾讯会议中以“文档”形式共享。

三、考试过程中的要求

1、考生须在A4大小纸张上答题。每页答题纸都必须写明考生姓名、(三位数)复试号、初试准考证号、考试科目。

2、答题时,请注明题号,字迹工整;答题结束时,在每页答题纸底端标注页码,第X页,共X页。

3、考生可以翻看纸质书籍和文献,但不得上网查资料或上网寻求帮助,不得拨打或接听电话,不得离开摄像头监控范围。如有违反,以录制的屏幕为证,经监考老师记录和举报,学院取消相关考生的复试资格。

4、监考老师宣布考试结束时,考生一律停笔。

5、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在5分钟内将每页答卷拍照发送微信给监考老师,并在15分钟内将每页答卷拍照并发送至指定的邮箱(见考场安排),考生须自行在电脑屏幕上测试照片清晰度,确保答卷内容清晰可辨。

6、监考老师清点微信中收到的试卷,确认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会议。

7考生无故未在规定时间段参加笔试:考生迟到但在规定时间10分钟内,可参加笔试但不延时;考生迟到超出10分钟,按自动放弃笔试处理。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57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