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2020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0-05-21     点击量:

2020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本工作安排参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细则》制定。

    一、521日,根据调剂系统志愿情况和网安院调剂政策、各招生方向调剂接收条件,确定调剂生复试名单。

    二、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缴纳复试费、提交资格审查材料、进行心理测试(已进行过的无需重复)

    三、复试考核

   1、面试:面试包含政治面试和专业面试。政治面试不作量化,不计入总成绩,但考核结果不合格者不予录取。专业面试主要考核外语听说和利用专业学科理论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本学科发展动态的了解以及在本专业领域发展的潜力。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调剂生复试综合面试时间为524日。面试分组安排,各面试小组具体面试时间及腾讯会议号在确定后公布。具体操作流程请参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面试安排》。

   2、专业课笔试:所有参加本次调剂复试的考生,均需参加统一的专业课笔试,时间暂定为526日下午。采取远程视频监控方式进行开卷考试,请考生提前准备若干A4纸和黑色签字笔。笔试具体科目详见学校研招网招生简章,笔试考场安排在确定后公布。具体操作流程请参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专业课笔试安排》。

   3、体检:取消复试阶段体检(含推免生),9月新生报到时统一组织体检。

   4、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站公布复试结果。

    四、监督举报联系电话

1、考生接待电话:01062283635

2、受理考生投诉的电话:01062285173-806

3、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举报电话:01062281998

    五、其他

1、一旦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考试违纪、作弊等,或者发现通过弄虚作假取得初试、复试及录取资格的,一律不予录取。已经录取的取消录取资格,已入学的取消学籍。

2、学校不允许研究生同时攻读两个以上(含)不同层次或相同层次的学位。有此情形的考生,应在复试期间主动告知报考学院。

本规则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52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