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日期:2019-10-28     点击量:

根据《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开展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积极分子主题学习教育,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教育。本次主题学习教育由党支部书记韩思阳同志主讲。

  本次学习教育韩思阳同志主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的寄语。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高校考察并与师生座谈,还多次给青年学生、大学毕业生、志愿者回信,对广大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到“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一次次对广大青年学子进行鼓励、鞭策和激励。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2013年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和2017年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全文。其中,有关于青年学生在成长阶段的内容引起了全体积极分子的共鸣。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听总书记的话,“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使顺境逆境都成为人生的财富而不是人生的包袱。”

最后,韩思阳同志对全体积极分子提出要求,要按照学校要求注重原原本本学、强化集中研讨学、促进融会贯通学,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和要求,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0月27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