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支部开展党风党纪教育

发布日期:2016-12-23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纪委要求,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于20161222日召开了支部会议,组织观看中央反腐纪录片《永远在路上》。机关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陶琳同志主持。

支部同志们集体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该专题片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风肃纪、反腐惩恶,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第一集介绍了白恩培、周本顺等落马的过程,通过对他们落马过程的分析,可以发现,理想信念的缺失导致他们精神追求没有了,突破了做人的底线,连法律的红线也触摸了。支部老师们纷纷表示,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作为普通党员,一定要加强学习,时刻不忘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61222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