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进展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以史鉴今奋斗路 不忘初心育新篇】网安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校——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程与成功经验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08:5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养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8日下午2:30,学院在教三楼437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校”第二讲,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秦国伟副教授开展讲座。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副书记陶琳以及全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与学习。讲座由党委副书记陶琳主持。

秦国伟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辉煌历程与成功经验》为题,结合重大历史事件,紧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面回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与建设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让我们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屡经挫折而不屈、屡历坎坷而更强的奋斗历程,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讲座主题鲜明、事例生动,以讲故事的方式,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与成功经验。

“以史鉴今奋斗路,不忘初心育新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讲座,激励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每一位党员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并将党史学习自觉转化为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精神动力。希望学院的各位党员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穿起来,努力学好专业,提升业务能力,立足学科特点,潜心研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