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进展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网安学工|立“德”为先:沙河校区举办“扬红旗追忆党史,为国安矢志奋进”升国旗暨国安日教育动员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00:00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全体学生爱国主义热情,迎接4·15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践行“忠诚 奋进 创新”的网安精神,2021年4月12日7: 00,北京邮电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沙河校区操场举办“扬红旗追忆党史 为国安矢志奋进”主题升国旗暨国安日教育动员仪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三个年级累计590名本科生及学院团委书记王丹、辅导员孟凡飞雪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6: 50,伴随着日出时的飒飒清风师生陆续入场。7: 00仪式正式开始。由来自网安院的国旗护卫队队长叶滨赫同学带领的十余名国护队队员,迈着整齐而庄严的步伐列队走向升旗台。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肃穆而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心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随后,2019级本科生冯金璇作为学生党员代表讲话,她的讲话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维护国家安全。她介绍了当今国际国内网络安全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号召同学们要牢记历史,肩负使命,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接着,络空间全学院合唱团带领大家饱含深情唱校歌《传邮万里》,抒发对学校的热爱以及对自身理想信念的坚定决心,“厚德博学,敬业乐群”的校训伴随着歌声唱进了每一位同学的心中最后,学院2020级参与大型志愿活动项目的优秀团员代表王一平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主题为“网安则国安”的网安人宣誓。足球场上回荡的声声誓言共同宣告了在场网安学子投身网安事业的决心与勇攀科研高峰的信心。本次升旗仪式至此圆满结束。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希望网安学子能够响应国家的号召、勇担时代的重任,为国安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积极践行北邮网安人精神,做具有家国情怀和行业使命的主动担当者、做自主网络安全技术的勇敢探索者、做网络空间秩序的忠诚守护者、做风清气正网络文化的积极维护者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4月1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