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进展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网安学工|勤“劳”塑人:萤火闪微光 青年有力量——“网安萤火志愿之星”评选活动暨冬奥会志愿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8日 23:5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承“崇尚奉献,追求卓越”的北邮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携网安萤火志愿者协会于20214181830在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3共同举办了网安萤火志愿之星优秀志愿者评选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丹、17级辅导员原婷婷、1920级本科生辅导员孟凡飞雪、研究生辅导员李佳琛以及汤文骁、管子键、董昊学长。

1830,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管子键分享自己志愿经历,其在讲述自己在新疆阿克苏支教时所流露出的真情实感深深打动在场众人。他号召大家热心志愿活动,不畏艰苦,勇于投身民族团结教育和基层一线建功立业,在爱国奉献中实现自己人生价值。

接着,二十名选手们进行自我展示。他们纷纷从志愿时长、志愿经历、志愿感悟等方面进行分享。选手们均为这个国家的进步、社会的运转和为人民的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在人生的画屏上涂下一抹最绚丽的色彩。

随后,萤火志愿者协会部长栾博浩进行相约北京冬季体育系列测试与北京冬奥会志愿者活动分享。他呼吁大家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奉献自我,发挥潜能,感受“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独有快乐。

最后,由院团委书记王丹老师发表讲话。她指出,我们要积极投身志愿公益事业,在志愿服务中培养责任心、全面提升自己的能力,践行网安精神,聚起萤火微光,也能闪耀莽苍大地。同学们深受鼓舞,热烈鼓掌。最终8位志愿者获得“网安萤火志愿之星”称号,由出席的学院辅导员老师上台为他们颁奖。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评优大会完美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志愿精神,呼吁更多的同学加入志愿活动中来。希望同学们继承前辈的奉献精神,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中华传统美德继续发扬传承下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418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