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进展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动态进展 >> 正文

网安学工|立“德”为先:以史鉴今奋斗路,不忘初心育新篇----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23:54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转换巩固学习成果,营造师生研学氛围,419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隆重举行了“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升国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00余名学生党员庄严集会,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向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最崇高的敬意。

上午7:2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党员的庄严注目下,国旗被升旗手高高扬起,伴随着徐徐清风,在天空中迎风飘扬。本科生党员代表申悦悦进行了题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国旗下演讲。她叙说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党员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号召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定的信念和决心为实现中国梦而拼搏奋斗。

党员代表刘科、李亚琪领诵,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红船,从南湖起航》,以蓬勃的朝气和热情赞颂了共产党的诞生给中国带来了改天换地的新气象,激励了全体党员用一往无前的气势和勇气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为祖国事业增添新的华章。

最后,全体党员手举国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追忆共产党的革命事业和伟大贡献,为党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在建党一百年之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用升旗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业和先进精神,并决心继续发扬爱党爱国热情,以新担当承载新时代,以新作为闪耀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网安人最热忱的礼赞!

202141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