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体会
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首页 >> 学习体会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9日 11:01    点击:

5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对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提出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在我院师生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5月14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统筹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各支部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回信精神。

其中,学院机关党支部就围绕如何切实把学习贯彻回信精神纳入党史学习和工作中,展开深入讨论。本支部由学院行政岗位、辅导员岗位、教务岗位、教辅岗位的党员同志组成,支部的各位党员工作岗位不同但需要多方面的协同合作。在日常工作中,党员同志们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注重深入学习与科学践行,围绕知行合一的核心理念开展日常工作,把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等方面融入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教育工作中,做到坚守初心,重视引领创新,凝聚力量。同时做好协同服务和共同发展,协助其他岗位的教职工切实做好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支持优秀学术人才成长、促进中外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推进。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