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技术局副局长张洪伟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19     点击量:

4月13日上午,新华社技术局副局长张洪伟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续梅会见了张洪伟一行。副校长王文博出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对各自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围绕人才培养、双向业务培训、选优实习、人才互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应发挥自身优势,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积极推动双方之间建立更为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产教融合、互利共赢,共同推动彼此建设深度融合发展。双方将通力合作、共同策划,促进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与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应用。双方一致认为,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加强对外话语体系建设的背景下,双方未来的合作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