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杰副校长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实验中心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17-05-05     点击量:

52日下午,李杰副校长带领资产管理处处长李剑锋、后勤处处长王常军、保卫处副处长刘波、教育信息化处综合服务科科长张燕、后勤处工程科科长任晓东等相关工作人员,深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实验中心召开现场办公会,指导、部署该中心装修工作的各项安排。参加现场会的人员还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副院长李小勇、实验中心主任周亚建及相关工作人员。

李杰副校长仔细勘察了实验中心场地的布局、楼板承重及内外墙防水情况,详细询问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程进展情况以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了实验教学的需求及设备情况,对装修各个环节的设计施工及装修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听取各相关部门领导的意见,现场解决了实验中心机房建设方案等装修问题,并对后续的招标、质量管控等流程做出具体部署。

最后,李杰副校长嘱咐各部门加强协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原则,尽快保质保量完成工程施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