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蓄势待发 乘风破浪——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7-09-21     点击量:

 

919日上午十点,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综合教学楼N215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马华东教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老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务负责人李春雪老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6&2017级辅导员高发鑫老师出席了本场典礼,典礼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陶琳老师主持。在这个秋风送爽的日子里为新生们带来了谆谆教诲。

首先,马华东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概况。由于网络空间安全在国家安全中的战略地位逐渐凸显,网络空间安全人才需求量日益增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应运而生,并受到了国家各部委的重视,北京邮电大学更是走在了这一趋势的前端。新生们随着院长的讲解,逐步了解到学院的学科体系,学科方向,以及办学优势。“国家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学院聚天下英才而育之。”伴随着院长结束语的落下,新生们在心里对大学四年的生活以及对自己的未来发展已有了初步的规划。接下来,李雪春老师带来的教学管理的讲解无疑帮助同学们对于自己的学习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与规划。培养方案,学籍管理,在她的讲述下逐渐明晰,相信同学们都可以更好的管理自己的学习生活。相应的,崔旭同同学代表2017新生向各位老师表达了同学们的决心与志向,立志让自己学到更多的知识,并将其用于有利于国家与人民的地方。最后,吴旭老师表达了对新生的希望,让大家在新环境中,调整心情,迎接挑战,以大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让自己在北邮网安院这个大家庭中学会成长,学会为人处世。新生典礼在同学们因收获而饱含感激的掌声中结束。              

同学们在这次典礼中感受到了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温暖,相信他们将就此伴随着恩师的指引,不断向前,走出人生的天高地广。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91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