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严新平教授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9     点击量:

5月29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原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严新平教授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系主任、实验人员代表、各科室代表、学生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陶小峰主持。

    首先,陶小峰院长对严新平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定位与目标”、“学院概况”、“师资概况”、“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监控”和“学院特色”等八个方面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从学科建设、学生政治和专业素质培养和学校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多个方面对本科教学情况做补充。汇报结束后,严新平专家首先对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听取了学院关于主干学科方向的介绍,了解了移动系统网络安全的实现问题并询问了科研基地和院系的关系。之后,严新平专家就科研与教学的关系和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深度访谈结束后,严新平专家认真查阅了学院本科教学档案材料。

    严新平专家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指导是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巨大推动,学院将认真听取专家的意见,进一步严格要求,加强本科教学工作以推动“双一流”建设,为培养一流网络空间安全人才而努力。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5月29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