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技能比赛华北赛区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8-06-29     点击量:

喜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技能比赛华北赛区第一名

    2018624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教育部高教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半决赛”在南开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华北区半决赛的选手、裁判员、嘉宾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参加比赛的高校包括华北赛区的北京邮电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21所大学的21个队伍。经过激烈比赛,Xopowo”团队张楷洪、管云超、刘博寒、孙伯文、赵天成、丁天泽、王海晨、曹纵、丛培欣10位同学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他们将代表华北赛区参加20187月底在清华大学举办的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技能比赛总决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总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628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