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22     点击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要求和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员大会于2018年6月20日下午在西土城路校区教三楼337室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委员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171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王莹列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同志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大会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同志向大会做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努力建设团结进取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报告。报告从九个方面回顾了学院党委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指出现今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的主要工作思路做出展望。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选举环节由总监票人李春雪主持。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委员会。选举过程公开、透明,选举程序规范、严肃,党员代表充分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大会主持人陶琳同志宣读《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当选结果》,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第一届党委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职责进行分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发展处于建设网络安全强国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未来几年学院还将面临“双一流”建设、新校区搬迁和示范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等重要目标任务的达成,学院党委班子将凝心聚力,带领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党员坚决落实好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和部署,探索符合学院的科学发展之路,开创进取、求实、团结、创新的新局面,推动学院事业可持续发展。


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2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