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年中述职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8-07-20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北京高校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北京高校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激励办法》精神,落实《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激励经费发放办法》,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委员会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并于719日上午召开了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年中工作考核会。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精心准备,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朱洪亮、芦效峰、陆月明三位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具体事例和数据,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师德建设成效及党支部在师德建设方面的引领作用、党支部在科研、教学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等方面汇报了上半年支部工作的主要做法,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大家在一起相互交流、展示,以此为契机,希冀达到以评促建,推动学院基础支部建设更上新台阶。

    现场述职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同志根据汇报及平时调研掌握的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立足实际做了大量工作,作为中坚力量对党支部建设和学院发展起到重要支撑作用,同时提出了几项建议:一是从发挥年轻教师才干和工作热情、创新工作思路方面,结合网络安全战略与“双一流”建设,找到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紧密结合。二是进一步与立德树人的培养任务紧密结合,与师德师风教育工作结合,履行支部书记职责,履行党员义务,更加扎实地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三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在学校工作中展现网安人的身影。

    陶琳副书记结合《党支部工作手册》的要求以及校党委对学院支部手册抽查的反馈结果,提醒各党支部加强规范化建设,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扎实推进党建工作。

    本次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年中述职考核会提升了教师党支部书记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有序开展。



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委员会

201872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