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07-20     点击量:

 为保证暑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7月20日上午8:3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李小勇、王东滨、党委副书记陶琳、党政办公室主任魏然,对学院各教研中心、实验室、机房、办公室及所属区域开展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在各中心老师的陪同下,全面深入的查看了实验室、机房、办公室,从消防设施、逃生门开启、设备存放、用电安全和卫生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肯定了前期安全检查中整改落实情况,嘱咐师生把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按照各区域“网格化”安全管理责任要求,防火防盗,做到人走断电,锁好门窗,假期注意设备安全、出行安全,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7月2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