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教师岗位聘任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02     点击量:

20181030日下午3: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教二435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会议由执行院长陶小峰主持,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副院长李小勇、副院长王东滨、院党委副书记陶琳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陶小峰院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北京邮电大学关于开展教学科研单位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的主要内容,从岗位设置、岗位申报条件、岗位任务、聘用程序、时间节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教师们关于此次聘岗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陶院长要求全院教师在申报过程中要求真务实、严谨自律,严守学术道德、恪守学术规范。

随后,王宏原书记就岗位聘任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补充和强调。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到此次岗位聘任工作中,根据时间节点按时完成申报,圆满完成教师岗位聘任工作,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步伐,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战斗力和影响力,为学院的不断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大会,全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此次岗位聘任工作的流程和意义,为学院顺利开展教师岗位聘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112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