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国庆假期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09-28     点击量:


为保障国庆节期间学院实验室和办公场所的安全,92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党委副书记陶琳对学院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参照教育部高教司新修订的《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对照表》,查缺补漏,以查促改,对照《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台账》逐条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对实验室的规章制度、用电规范、消防通道、仪器设备的报废和回收、实验室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和安全提醒。最后,王宏原书记要求各个实验室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制,假期期间实验室人走断电,师生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928

微信图片_20180928181640.jpg

微信图片_20180928181645.jpg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