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助力战疫 安全服务社会 ——记第二届北邮网络空间文化节之用人单位专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点击量:

第二届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文化节之用人单位专家座谈会于2020年10月13日上午10时在学生发展中心201室成功举办。会议邀请到了数据通信科学技术研究所、北京联通、工商银行、中国人寿、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京东集团、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搜狐畅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主要用人单位的相关专家参与座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党委副书记陶琳、副院长彭海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轶共同参与座谈。

首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对各位专家对学院长期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诸位专家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毕业生质量、各企业招聘情况、网络空间安全人才行业需求、产学合作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专家们对学院毕业生职业规划和就业工作开展提供了具体的指导。专家们普遍对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予以肯定,表达了加强校企深度合作的愿景,并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

最后,学院领导向参会的各位专家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达了与各企业加强交流深入合作的意愿,诚挚邀请各大企业走进北邮校园,帮助同学们做好就业规划、理清未来安全行业长期发展的脉络。

本次用人单位专家座谈会使得用人单位和学院的交流与了解更为深入,为产学研深入合作迈出重要一步,详细我院人才培养将更好适应行业迅猛发展,毕业生能更好地以专业所学服务社会。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