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点击量:

20201111日中午13: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教四楼4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副校长孙洪祥、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执行院长陶小峰、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陶琳、副院长陆天波、彭海朋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执行院长陶小峰主持。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大会拉开帷幕。首先,陶小峰院长主持颁发从教三十年纪念奖章,孙洪祥副校长为获纪念章的老师颁发纪念章并送上鲜花。杨义先教授、王春露副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二位代表的发言发自肺腑,让现场的每一位参会人员都再次提高了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热爱、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感受到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孙洪祥副校长对颁奖做总结讲话,他对获奖老师表示祝贺和感谢,感谢他们这30年来的付出和贡献,也表达了对青年教师的期待。

接着,陶小峰院长为本科教学督导教师颁发聘书,并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北京邮电大学关于开展2018-2020年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聘期考核工作的精神,介绍了考核工作流程、考核标准的制定以及工作要求。陶院长强调,各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且正确认识本次考核,要始终贯彻学校的任务要求,确保此次考核工作有序推进,也欢迎老师提出意见建议,顺利完成本次考核工作。

随后,彭海朋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他讲到,加强研究生精品课程与教材建设,要优化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提升导师队伍建设水平,严把学风建设关口,以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切实做好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同时也希望各位导师能够积极地发现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并能够提出意见与建议。

最后,王宏原书记介绍了关于“校医团队进学院活动”,介绍了来到我院的医护团队,并对她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由魏淑敏大夫带队的团队成员分别在会上介绍了团队的服务内容,承诺以“走进院系,服务师生”为理念,从教职工的需求出发,依托校医院的资源优势,为老师们提供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

348E3

77EE4

F5999

580B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