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8     点击量:

2020年11月17日上午11: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在教一楼21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全体教工、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宏原主持。

首先,王书记对学院即将开展的关于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委员“三下三上”工作进行部署。王书记指出,参与投票是每位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各支部要严守政治纪律,杜绝任何拉票,营造积极向上、良好的政治氛围。同时各党支部书记要对“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向各支部党员进行逐一介绍。

随后,王书记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王书记主要围绕之前巡查组在学院检查时所提出的问题,告诫在场的各支部书记要引以为戒,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接着,王书记详细地介绍了发展党员的流程与环节,并要求各支部在发展党员的过程中,要严格依照流程进行,规范发展党员的行为。

最后,依托建设示范点党支部的基本标准,王书记强调支部工作不是孤立的,要与工作和生活相结合,同时她还引用周恩来总理的话来介绍何谓支部生活,并强调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火车头”的作用,明确自己肩上的重担,为建设党支部发挥自己的一份力。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