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1-03-1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共北京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21]6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于2021年3月19日下午在教一楼213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宏原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5位教工支部书记和17位学生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分别从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情况。随后,全国样板党支部软件安全中心党支部书记芦效峰和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信安中心党支部书记朱洪亮还为大家做了支部工作的经验分享与介绍。

接着,执行院长兼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小峰对本次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综合点评。陶院长表示,过去的一年,即使受到了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各个支部也积极克服困难,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且具有一定高度的支部活动,他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也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应对照自身支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以样板党支部为榜样再接再厉,祝愿各个支部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新的进步。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宏原传达了学校党委2021年度工作要点,并对本次述职会议作了总结。王书记指出,支部书记述职全面认真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既是工作回顾也是相互学习借鉴提高的过程。各党支部克服疫情困难,忠实履职尽责,不断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王书记对各支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建设,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为依托,建立健全党建工作机制;二是要强化党支部工作创新引领,以评促建,对标争先;三是要加强党建研究,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四是要狠抓作风,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加强对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宣传力度。时逢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各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教育。随后,王书记就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布置。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填写了《2020年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测评表》,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评议。

在未来的工作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将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届党代会的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21年3月19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