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点击量:

3月10日下午2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教四202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执行院长陶小峰、党委副书记陶琳、副院长李小勇、王东滨、陆天波、彭海朋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卢烨陶主持。

首先,王宏原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王书记强调,要积极引导全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开展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活动,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同时,要积极学习贯彻落实好学校的总体发展战略,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团结奋进。王书记指出,要不断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在育人的高度、力度、效度上下功夫,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王书记还对干部队伍、师资队伍建设提出要求。

接着,陶小峰院长对学院未来的聘期考核提出了要求,他提到,要为即将开展的评聘工作做好准备。同时,陶院长在介绍了学院现有人员队伍,强调要加强学院专职教师队伍建设,并介绍了学院的招生情况与科研数量。党委副书记陶琳、副院长王东滨、陆天波、彭海朋分别就分管的学生工作、工会工作、宣传工作、科研项目、本科教学、专业认证以及研究生招生、论文评审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会上,学院还特别邀请了林家儒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专业认证体系与认证过程。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发展中,人人参与,凝心聚力,为贯彻落实好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前景与规划而努力奋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3月10日


2BAB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