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史鉴今奋斗路 不忘初心育新篇】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召开“永远跟党走”主题微党课交流评选暨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5-19     点击量:

5月1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教一楼213会议室组织召开“永远跟党走”主题微党课交流评选支部书记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副书记陶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宏原书记主持。

首先,王书记向参会的各位同志介绍了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情况,并对各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本次“永远跟党走”主题微党课表示肯定。

接着,各支部推荐的微党课分别进行展示。经过评选,软安中心党支部王笑尘、本科党支部孟凡飞雪荣获一等奖;本科党支部原婷婷、2018级博士党支部葛悦琴、本科党支部刘怡典荣获二等奖;本科党支部汤文骁、毕业班博士党支部仝丰华、2020级2班党支部杨涵和2019级博士党支部于天翔荣获三等奖。王书记和陶书记分别为获奖同志颁发证书并表示祝贺。

随后,王宏原书记对本次微党课评选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进一步工作部署。王书记强调,各支部要根据学校和学院的文件要求,开展形式创新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的主题活动,要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让党员同志们在实地参观中了解党的发展过程,切身感受党的发展历史;二要将党史学习落到实处,各支部要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积极主动地将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践行在生活学习中,树立党员的优秀形象;三要以本次“永远跟党走”主题微党课为契机,不断提升支部活动质量,让党员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王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深入灵魂的理论学习,更是一场融入血脉的精神洗礼,希望各支部书记充分利用好每周三下午的党史学习教育时间,以身作则,做好支部领头人,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地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