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赏邮票、学党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点击量:

5月2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加了“赏邮票、学党史”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方寸世界,党史长河。邮票中蕴含着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重大事件、英雄人物、建设成就等,记录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沧桑,记载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无数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拼搏和奋斗精神。此次“赏邮票、学党史”主题活动以邮票为载体,用邮票背后鲜活的党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讲述各个时期党和国家的重大历史事件及发展成就。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结合5月19日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对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松林教授的网络公开党史课——《运用大历史观观察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和民族的伟大贡献》的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对国家和民族的伟大贡献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学院机关支部和党委的领导下,将注重深入学习与科学践行,围绕知行合一的核心理念开展日常工作,把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等方面融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教育工作中,做到坚守初心,重视引领创新,凝聚力量。同时做好协同服务和共同发展,协助其他岗位的教职工切实做好展示高水平研究成果、支持优秀学术人才成长、促进中外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推进。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立足自身岗位,以扎实的工作实践与突出的工作成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献礼。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