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量:

6月2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教一楼213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书记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副书记陶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宏原书记主持。

首先,王书记进行了党史学习推进。会上,王书记听取了全院22名支部书记对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情况。王书记对各支部开展的各类活动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将质与量两手抓,既要保证活动的数量,也要围绕学院特色提高活动质量。王书记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确保“我为师生做实事”这项工作落实好、执行好,能够让周围师生切实感受到党支部的堡垒作用。

接着,王书记对党建先进校入校检查进行了动员部署。王书记对即将到来的党建检查进行了情况介绍,并表示本次党建检查既是对学院建院五周年的一次“考试”,也是对学院党员是否发挥作用的一次检查。王书记强调,各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要抓紧抓实支部建设,切实落实好“四史”学习教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随后,王书记指出,各支部党员要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师生周围营造一种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最后,王书记强调,学史可以明理、增信、崇德,但重在力行。学院的每位党员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要将党史学习自觉转化为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精神动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会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入校检查为依托,积极提高师生素质,努力加强学院建设,以优异地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