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安2018级博士党支部联合2020级博士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北京市政府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部署,积极响应团市委的号召,网安2018级博士党支部特联合2020级博士团支部于2021年6月6日上午9点整在学校南家属区居委会老师的指导下开展桶前值守等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社区居委会主任李方老师就如何进行桶前值守、如何更好地宣传工作对大家进行动员指导。

接着,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做好桶前值守,进行“桶边”清洁,开展“桶边”宣传,引导社区居民正确进行垃圾投放,对错误分类和投放的居民进行再宣传、再指导。同时,团员青年带头承诺在校内会做好垃圾分类,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带动身边人参与垃圾分类。此外,还有4位同学主动清理社区广告牌的小广告,用自己的双手为社区环境做贡献。

学校是我家,美丽靠大家。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垃圾分类人人动手、垃圾分类人人受益,作为党员不仅要从自身做起进行垃圾分类,更要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推动者,为营造良好社区环境、创建健康社区贡献力量!


4F2BF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