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量: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收看完庆祝大会后,中心组各位成员进行了观后感想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尤其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快5A级学院建设,培养更多地青年学生为国家战略需求所服务,为培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