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安全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量:

2022年4月22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安全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芦效峰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支部书记芦效峰进行2021年工作述职。芦效峰首先回顾了2021年带领支部成员开展的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师德专题教育、课程思政集体备课、微党课等线下学习交流,组织支部成员进行《百万师生同上一节课》、观看央视《开讲啦》等线上学习,以及组织支部成员观看脱贫攻坚图片展、参观平西情报联络站纪念馆等实践活动。芦效峰进一步查摆支部仍存在的问题。最后说明了2022年工作计划,包括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支部党员的理论素养、提高人文素养等方面。接着,支部每位成员查摆问题,指出了自身理论水平、工作态度,身份转换、工作与家庭协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第二部分,支部书记芦效峰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胜利举办,让世界看到了我国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支部全体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总结的“北京冬奥经验”和“北京冬奥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并纷纷发表感言。各党员同志表示将会继续发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