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安全中心党支部召开“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教身边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量:

 5月27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安全中心党支部召开了“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教身边人”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除支部党员外,中心全体非党员青年教师和博士后也参加了本次支部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芦效峰同志主持。

 首先,由软件安全中心获评北京邮电大学教学名师称号的崔宝江同志做教学经验分享。崔宝江同志介绍了他在教学上注意内容更新,注意教学方法的改革,将教学和实验和竞赛相结合,激发学生动手实践的热情;同时在课堂教学上,不能枯燥的讲授,要结合演示、在线慕课等,提高学生上课的兴趣;还要积极进行教学研究,申报教改项目,参加教学类的会议,撰写教改文章,要舍得在教学研究上花时间。此外,崔宝江同志还给大家分享了教学名师申报和答辩中的经验。

 之后,支部书记芦效峰同志号召中心全体教师向崔宝江老师学习,向支部中获得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课名师郭燕慧老师学习,不断提高各自的教学水平和课程思政水平。全体教师要发挥工人先锋号、全国样板支部的示范作用,在教学上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支部发起了“向学生推荐一本名著”的活动,将对学生心灵的塑造延伸到课堂之外,不仅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