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点击量:

5月29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组织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执行院长李小勇,副书记陶琳,副院长王东滨、陆天波、彭海朋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宏原书记主持。

首先,王宏原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及会议精神,并就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王书记表示,当前北京市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疫情形势稳中向好,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定地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王书记指出,按照当前防疫政策要求,校园将继续严格闭环管理,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关心关爱学生,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还就学生离校返乡、毕业、教学工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接着,李小勇院长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学生离校返乡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并就实验室安全、毕业生答辩、学院搬迁、学院架构调整和对外合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随后,副书记陶琳、副院长王东滨、陆天波和彭海朋分别强调了在校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妥善安排学生离校、本科生毕业答辩、线上教学和研究生招录宣讲等工作。

当晚,王宏原书记组织召开了全院导师专题会议。进一步落实导师深入一线、深入学生,给予同学们关心关爱和指导,帮助学生完成期末各项安排及安全有序的离校返乡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学生安全离校返乡各项保障工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