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助力网安发展 ——360-北邮网安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量:

2022年9月5日,数字安全集团安全人才能力发展中心运营总监秦江艳、360青年人才项目负责人刘旭、360未来安全研究院·天枢智库高级研究员魏小强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我院谢永江书记、邓伟洪副院长和实验中心颉夏青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360公司的代表首先发言。秦江艳介绍了360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建设成效,展示了360城市安全大脑基地的建设情况,并重点汇报了与北邮在2022新羽计划项目的合作进展,并且从实习基地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网安人才培养、科研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展望。魏小强介绍了360天枢智库的业务工作,简要分享了360在靶场建设等方面的建设成果。

接着,谢永江书记提出了所关心的项目实施落地问题,要求一切工作与网安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学术等工作紧密结合,一边探索一边落地;邓伟洪副院长则就靶场建设、网安的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探讨。

最后,谢永江书记进行了总结与展望,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发展推波助力。

本次交流会是网安院与360公司的第二次深入交流,进一步促进双方在网安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的网安人才。

360秦江艳介绍“新羽计划”进展

网安院谢永江书记发言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